王凯这个人,
完全经不起细究,
因为仔细一查就会发现,他这个人对于拍戏要求实在是太高了。也难怪他最近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出现。
他今年都44岁了,也不着急拍戏,也没有接各种综艺和广告,反而慢慢消失在镜头里了。
有人说,他之前的作品都太优秀了,和胡歌靳东搭档的《伪装者》和《琅琊榜》,收视率一直稳居不下,现在都是很多作品无法超越的。
而且和他一起出名的人现在作品一部接着一部,唯独王凯不一样。
之前父亲的离开给了他很大的打击,也让他意识到,要把自己的健康放在最前面,自己好了,才能出更好的作品给观众。
大家喜欢着这样的王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