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考数学简直太难了!!!
我下午也在考点门口接我家小子,出来的时候脸拉得老长,平时爱闹爱说的,一路闷着头不说话,问了半天才憋一句最后两道大题连题目都读得费劲,平时练的题型根本挨不上边。刚才一路走过来,碰见不下十个红着眼眶的孩子,还有个小姑娘扑到妈妈怀里直接哭出了声,说老师划的重点题型一个都没考到。
说实在的也不怪孩子委屈,这三年天天刷题刷到十一二点,最后阶段全跟着老师的押题方向突击,结果题型大改,之前的准备等于白费了大半,换谁心态都得崩。
现在也别揪着数学难不难纠结了,大家都难的话分数线肯定会往下调,先把娃的情绪安抚好,别影响明天剩下的考试才是正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