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三先生夲是素食动物!今天,我做的素馅包子,尤其是韭菜馅的包子,更是他的最爱。

三先生夲是素食动物!今天,我做的素馅包子,尤其是韭菜馅的包子,更是他的最爱。

前两天,我们在儿子家小院里采摘的“马齿苋”,洗了也用水焯了,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吃了!

有好友提议我拌咸菜,说特别好吃!还有好友建议我包包子,饺子。

我用水焯完了之后,正好分了两塑料袋,一袋放冰箱冷冻室冻上了。另外一袋我就给它充分利用上了!

我用韭菜,鸡蛋,虾皮,又放了一个红色彩椒,少放了一点“马齿苋”拌的包子馅!

用一比一的全麦粉和白面,包了十多个包子。

久违了,素馅包子!三先生特别爱吃。

三先生平常吃肉包子能吃六七个,而这次吃素包子,他只吃了5个就饱了,为什么我没焦虑?

包子确实有点大,因为我吃一个就饱了。

我又用了一点“马齿苋”,用现成的调料拌的咸菜,尤其咸菜里放了“花椒油”。我觉得比超市买的那种榨菜都好吃。

还剩一半用水焯过的“马齿苋”冰箱冻着呢,有时间再拿出来吃!

包子虽然不太好看,但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