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有点死了 早就和朋友约好九月去意呆利 嫌申根签麻烦至今没去办 拖着拖着只能预约

我有点死了 早就和朋友约好九月去意呆利 嫌申根签麻烦至今没去办 拖着拖着只能预约不能walk-in了 首先我要去长沙办签证 再去广州和朋友汇合一起坐灰机 这一切想到我就有点爆炸 此行大概率泡汤 啊啊啊啊啊啊 哎 有点烦躁的说。。。。。我想去但是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麻烦咋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