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那么重,无法工作十几年,我没躺床上让我妈端过一次饭,没有端床边洗漱过一次。原因很简单,我妈不认识字,在她眼里,没有条理。
比如吃过饭,在旁边休息,就会脚抬起来,摸脚扣脚。她通常往哪里一坐,不是端正的坐着,是抠脚。如果马上你要吃饭了,她能起来就给你拿碗盛饭,端给你[捂脸]
我时常很愁,生病了爬都要爬起来自己打理,如果瘫痪了,不能自理,那真的不如早点结束。
我虽然经济不好,但是我从来没吃过摆摊卖的食物,一个有门店有水有下水道的餐饮店,卫生都做不好,那么流动的摊位,能把卫生做好我是不相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