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链接测宝,可以分享后续吗,俺是这条tg的高柱,谢谢各位🍓的建议,跟甲方那边的hr聊了很多最终决定不去了,因为了解到那边的岗位也是很难招的类型(比如销售)……但同样难招的前提下,甲方的综合薪资还没有乙方的无责底薪高而且一番聊下来之后最大的感受是hr这个岗位就是不好做的,尤其是招聘这个模块,甲方乙方各有各的苦但共同点是都很苦在甲方,老板希望你用3k的薪资招一个能干3w的活的人;在乙方,你的甲方希望你用外包的工资招一个能抵10个正编的人。巧克力的💩和💩味的巧克力的区别。不喜欢做招聘的人不会因为转到甲方就变好,我想我还是尽快转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