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怎么说呢,要是想点赞,第一天就点了吧,就算第一天没看到第二天

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怎么说呢,要是想点赞,第一天就点了吧,就算第一天没看到第二天呢,也看不到?俗话说事不过三,第三天真的没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