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看到下午指数大涨,一半股票上涨,就有人喊牛市来了,说牛市初期拉券商。有个问题,指

看到下午指数大涨,一半股票上涨,就有人喊牛市来了,说牛市初期拉券商。有个问题,指数从3000拉到4000,这才刚到牛市初期?有没有可能是利用散户对牛市初期的原有认知,吸引散户接盘科技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