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热爱的事情去努力!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句话,
感触很深。
是啊,
唯有热爱,
才不会觉得辛苦,
唯有热爱,
才会有坚持下去的毅力。
就像我爱鼓捣吃的,
不管是做菜也好,
还是做面食之类的,
我都喜欢自己研究。
虽然我现在依然做的不好,
但是比起曾经的自己,
那个连放多少油都不知道的自己,
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啊。
我不能和别人去比较,
一山还比一山高,
我只和曾经的自己比,
只要我在前进,
哪怕慢一点也无所谓。
所以,
这些年我一直能坚持下来的就是关于食物的自制。
我也会继续努力,
相信会遇到更棒的自己!
加油!
记录我的2026 随手拍记录美好的点滴 分享你今日感悟 人生领悟分享 每日来打卡分享生活动态 今日感悟来共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