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有一个150平全款学区房,再加上30万存款,天天在我耳边哭穷,说自己不敢消费,钱不够花,大家来评评理,她这是真的焦虑还是来炫耀来了,你们身边有这种人吗?
说实话,拥有全款大宅再加上30万存款,早就超过八成普通人了,妥妥跻身前20%的小康人群。在你们眼里,这是啥标准?
咋们来个二选一!A:一套老家的全款房+30万存款;B:没房,但卡里有150万现金。
如果只能选一个,大家会选啥?我先来,我想选A,你们呢?

我有个朋友,有一个150平全款学区房,再加上30万存款,天天在我耳边哭穷,说自己不敢消费,钱不够花,大家来评评理,她这是真的焦虑还是来炫耀来了,你们身边有这种人吗?
说实话,拥有全款大宅再加上30万存款,早就超过八成普通人了,妥妥跻身前20%的小康人群。在你们眼里,这是啥标准?
咋们来个二选一!A:一套老家的全款房+30万存款;B:没房,但卡里有150万现金。
如果只能选一个,大家会选啥?我先来,我想选A,你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