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孩子长大后该怎么破局啊

这孩子长大后该怎么破局啊

评论列表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99
2026-06-22 20:55
别管如何破局,也别讽刺挖苦我们普通劳苦大众,如果不是别无他法,谁愿意带着孩子去工作!未经他人苦,莫说他人事!

用户28xxx36 回复 06-22 23:23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RAN
RAN 80
2026-06-22 23:38
我看到的是满满的父爱!工作都把孩子带着,没撇老家!
流浪的青蛙
流浪的青蛙 52
2026-06-22 23:39
我敢说这孩子比大多普通人家的孩子过得幸福[抠鼻]

不与小人争辩 回复 06-22 23:41
你快憋着吧,你羡慕她幸福,你怎么不去过?

桑日 回复 不与小人争辩 06-23 07:43
呵呵,不与小人争辩

双子狐
双子狐 34
2026-06-23 03:26
要你管,人家睡在自己父亲的旁边很安稳!
꧁꧂
꧁꧂ 30
2026-06-22 21:23
女孩子无所谓,找个小康之家嫁了就好

流言 回复 06-23 10:33
男孩子也无所谓啊,只要不强求傍富婆,光找个小康之家的,男孩子比女孩子还好嫁

用户45xxx92
用户45xxx92 25
2026-06-23 01:41
没必要这样说,我们不说嫁入豪门,我预估一下她大概率的发展方向,现在很多城市只要有暂住证就允许随迁子女上学,正常情况下,只要他老爸一直供着小女孩能上一个公立小学,不管学校好不好,将来一路的上学,只要中途不学坏,上个大学,即便不上研究生,也没考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哪怕在餐厅、酒店当服务员,后来找了一个马马虎虎的老公,现在房价也大跳水了,只要不是北上广,几年也凑得起房子的首付,可能位置稍微偏一点,或者是老破小,至少也实现身份有农家女到城市人的跃升了,然后继续培养下一代……又或者中途辍学了,嫁给一个打工青年,后来开面包车卖水果……又或者老公特别上进,还懂手艺……这难道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生轨迹吗?
用户49xxx29
用户49xxx29 24
2026-06-22 23:45
人家手艺人一天赚的不比你多啊,你还担心上了
陈Hanbin
陈Hanbin 13
2026-06-23 00:54
祝未来一路顺通
冥王星的微笑
冥王星的微笑 12
2026-06-23 01:34
用不着你来管
亮亮
亮亮 11
2026-06-22 23:31
很真实的生活
沧海
沧海 9
2026-06-23 05:55
很幸福吗这不是,破局去哪里
Forever
Forever 9
2026-06-22 23:50
只有好好学习,培养自己爱看书的习惯
钟晓
钟晓 6
2026-06-23 00:42
只要聪明点会读书,破局很轻松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6-06-23 03:04
自己什么情况?比人家强多少
日后再说
日后再说 4
2026-06-23 12:15
红伞伞,白杆杆,你们一起躺板板[开怀大笑]
戮屠
戮屠 4
2026-06-23 10:49
这标题和配图,看着就想让人当小编长辈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6-06-23 08:34
这是满满的父爱,每个人的职业不同,父亲带着小孩去工作,午睡的时候也不忘用自己的手臂给女儿当枕头。环境是差了点,那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啊,那位父亲可能他拿一天的工资比这位小编的高
百无禁忌
百无禁忌 3
2026-06-23 10:47
少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2
2026-06-23 08:54
只是在工地陪老爹干活 又不是没有家[狗头]
大森林
大森林 2
2026-06-23 10:58
是不是比流浪的孩子。好破局。。他有父亲,你有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6-06-23 02:52
女拳
Cy
Cy 2
2026-06-23 12:24
长大了就和小编一样到处拍别人,问怎么破局
流言
流言 2
2026-06-23 10:32
满村跑没人管的留守儿童你都不担心,她在爱里长大,你反倒担心她?
重阳
重阳 2
2026-06-23 02:48
难! 普通人想破局、想跳出父母的阶层太难了!
爱刷新闻的兔子
爱刷新闻的兔子 2
2026-06-23 11:47
富有富养穷有穷养,只要孩子健康长大比什么都重要
诺了
诺了 1
2026-06-23 10:29
工地上很危险的
够花就行
够花就行 1
2026-06-23 10:39
好好读书
丹帝博格
丹帝博格 1
2026-06-23 10:49
现在普通大学生没农民工值钱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3 08:11
普通人改考虑的是怎么活下去
用户86xxx52
用户86xxx52 1
2026-06-23 01:07
穷人不配生孩子吗?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
2026-06-23 09:31
我小时候连父亲都没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3 03:45
自私的人,人人都很自私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或许这就是生命的根本
用户35xxx58
用户35xxx58 1
2026-06-23 06:27
女孩还好,还可以嫁人
破晓
破晓 1
2026-06-23 11:00
遇到这种直接拉黑吧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1
2026-06-23 11:08
无聊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2026-06-23 14:53
我看到的是父爱,付出,孩子很有安全感,他们会好起来的,就算这样也不差
nfgsoula
nfgsoula
2026-06-23 11:17
你爸不一定有他爱他女儿那么爱你。[哭着笑]
球神梅西历史第一哈哈哈
球神梅西历史第一哈哈哈
2026-06-23 11:46
你想想你自己吧
德眞
德眞
2026-06-23 08:07
什么破局,去流浪还是当孤儿?
用户49xxx56
用户49xxx56
2026-06-23 10:22
起码比在中产家庭鸡娃到精神病的孩子幸福[doge]
阿生
阿生
2026-06-23 06:30
20年后,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女士站在一栋大厦最顶层,俯视着落地窗外边的一景一物,打着电话说“找到了吗”
岳琼魄
岳琼魄
2026-06-23 12:29
我是穷苦家庭出来的,家庭和睦,父母疼爱,但是物质基础太重要了,如果出生在富裕家庭真的会改变人生,不要说什么只要努力,只要不攀比……都他妈是心灵鸡汤,除非天赋特别高,否则穷苦家庭的孩子真的很难出人头地,以前有机会,现在几乎一点机会也没有。为了孩子幸福,建议考虑好了再生
滴滴滴
滴滴滴
2026-06-23 10:48
好好学习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026-06-23 06:38
什么时候开始的用金钱来衡量幸福?人们也堂而皇之把金钱当做成功的标准,社会生产力没有高度发达,生活水平必然有参差,难道在小编这样人的眼里,社会底层连活着有家庭都不应该吗?像极了旧社会那些高高在上的“老爷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