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对于港股其实我是屡次提醒新手朋友最好不要参与,实在想参与也是通过指数基金参与一下

对于港股其实我是屡次提醒新手朋友最好不要参与,实在想参与也是通过指数基金参与一下,并且一定控制下仓位!这里面的原因就是港股的波动性太大了,而波动性越大的地方,最终散户亏损的比例越大!
我曾经和大家开个玩笑,但也是事实,为什么美股的散户比例少,那是因为在美国很多散户的韭菜根都让拔完了!就连大部分美国人,包括美国现任副总统万斯都是通过指数基金的形式参与的美股。我们这边投资美股也大多数都是买的宽指基金!原因也是美股的波动性实在太大了!
这样波动性大的市场,涨起来疯狂,砸盘更加疯狂,特别是那边有做空机制,经常也有脱离基本面的恶意做空存在!因此一定要注意!即使你选择的是头部公司,都不排除短期股价遭遇大幅度的杀跌!
看看现在的港股,去年初涨的多疯狂,现在又砸盘砸的多嚣张,保不齐某天又进入到癫狂的疯涨状态,反反复复在KTV和ICO之间切换,没有一颗大心脏,很难在这样的资本市场生存下去的[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