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一线主力将全员回归
纠正一下这个说法,刚结束的两站比赛女线并不是所有一线主力没有参赛,只是孙颖莎,王曼昱没参赛而已。
那么同样都是梯队主力带队参赛,为什么日本可以做到不同女单获胜(决赛还都打的是同一个人),而我们的梯队主力竟然四强不入?
感觉梯队小将们打外战和打内战的态度和技战术策略上问题都还很有问题。





国乒一线主力将全员回归
纠正一下这个说法,刚结束的两站比赛女线并不是所有一线主力没有参赛,只是孙颖莎,王曼昱没参赛而已。
那么同样都是梯队主力带队参赛,为什么日本可以做到不同女单获胜(决赛还都打的是同一个人),而我们的梯队主力竟然四强不入?
感觉梯队小将们打外战和打内战的态度和技战术策略上问题都还很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