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就业情况,感觉很严重了……
公司同一层的一个创业公司,三四月份的时候还在看着他们拍短剧,俊男靓女很多。
没想到六七月份就去无影了,长沙的就业环境真的有点严峻了,尤其是这样的小公司,真的有点扛不住啊。
所以大家找工作一定要擦亮眼睛,去大公司,能去大公司就去大公司啊!



长沙就业情况,感觉很严重了……
公司同一层的一个创业公司,三四月份的时候还在看着他们拍短剧,俊男靓女很多。
没想到六七月份就去无影了,长沙的就业环境真的有点严峻了,尤其是这样的小公司,真的有点扛不住啊。
所以大家找工作一定要擦亮眼睛,去大公司,能去大公司就去大公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