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再平乌拉圭,还是运气?
第一场平西班牙很多人认为是冷门,第二场再平乌拉圭你还觉得是冷门吗?
昨天刚看到很多评论员说账面实力乌拉圭领先多少多少,预测比分都是2:0、3:0,结果呢?你看不起人家,人家用实力打你脸。
这个叫佛得角的国家在赛前我们很多人都不在它在地球哪个角落,这支在赛前连我们都笑它是鱼腩是凑数的球队,现在狠狠抽了笑它的人一个大嘴巴子。
看到这个,国足真的该醒醒了,全世界足球都在进步,就你们在一路狂奔式退步。现在放眼全世界,你已经找不到几个有资格让你笑的对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