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6xxx70 3 2026-06-24 11:19 国足想要有出头之日,只能从军人里面挑选了,实行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扩大年龄范围,从16岁开始招青训的 隆隆 回复 06-24 16:55 最早国足确实都是军人 那时候实力不错的… 用户46xxx70 回复 隆隆 06-24 19:39 体能纪律荣誉感都要比职业联赛要强的多,甚至可以取消职业联赛的高年薪,按周薪算,还要和表现状态挂钩,踢的不好,就只给底薪
用户11xxx42 3 2026-06-26 06:12 国足的问题从来不是打不过日韩沙伊(朗)澳这些亚洲一流球队,而是常在关键场次输给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泰国、叙利亚等二流球队。中国稳拿亚洲二流的2001年,就成功冲进了世界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