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原来国际足联一直在欺负中国这个老实人。

原来国际足联一直在欺负中国这个老实人。

评论列表

菜鳥
菜鳥 31
2026-06-24 17:28
国足为了给亚洲国家争取更多的名额,真是操碎了心。
冷眼热心
冷眼热心 7
2026-06-23 22:36
9几年的时候,人家那名额真心不是给我们准备的,那时候中国有几个能出国看球的啊?
用户46xxx70
用户46xxx70 3
2026-06-24 11:19
国足想要有出头之日,只能从军人里面挑选了,实行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扩大年龄范围,从16岁开始招青训的

隆隆 回复 06-24 16:55
最早国足确实都是军人 那时候实力不错的…

用户46xxx70 回复 隆隆 06-24 19:39
体能纪律荣誉感都要比职业联赛要强的多,甚至可以取消职业联赛的高年薪,按周薪算,还要和表现状态挂钩,踢的不好,就只给底薪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3
2026-06-26 06:12
国足的问题从来不是打不过日韩沙伊(朗)澳这些亚洲一流球队,而是常在关键场次输给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泰国、叙利亚等二流球队。中国稳拿亚洲二流的2001年,就成功冲进了世界杯。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2
2026-06-25 12:46
如果时间顺序反过来,是很励志的,可惜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2026-06-25 14:59
国足一直被亚足联坑[抠鼻],不信你去看八九十年代的比赛,实际上,亚洲杯就还一直在坑,只不过,足协只是对内下狠手,对外唯唯诺诺,一直不敢退出亚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