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我在湖南老家的乡镇中学参加中考,具体时间不记得了,正常应该是在6月的中下旬。
那时候中考考场就在自己学校,监考员都是其他地方的老师,没有监控,也没什么巡查。
说实话,在那个年代如果胆子大想作弊真的非常容易。我曾经听同学们说过,某些教师子女或者跟老师关系好的学生周边如果有学霸,老师会提前打招呼让这些学霸故意把答题卡放到桌角,方便他们抄袭。
在考场安装摄像头后,很多作弊的方式基本上被杜绝,但如果胆子大还是有机会的。中考趣事
2001年6月,我在湖南老家的乡镇中学参加中考,具体时间不记得了,正常应该是在6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