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经过了各种传言风波之后,美伊终于开始在瑞士谈判了。 我还是之前的观点,谈判未必有

经过了各种传言风波之后,美伊终于开始在瑞士谈判了。
我还是之前的观点,谈判未必有效,等着开打的情况几率还是很大的。
现在就是拖时间,而且为中期大选做铺垫,中间只要发生一件事情,又可以大打出手了,就算有一方想妥协,另外一方也不能够让你如愿,毕竟美方不是铁板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