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个新闻,在一期访谈中,北汽男篮方硕谈到了自己对未来的打算,也对之前的赛季进行了一个客观的抛析。当说到自己的未来之时,方硕坦言,自己是那种心有不甘,还有余温的那心态情节的啊,很想在继续为北汽男篮打两个赛季的。此话一出来,老实讲,向我这样对他这事一直感觉可有可无的,是无所谓的人都吃了一惊,感觉到他目前是不是还头脑清醒,或者是口不言辞,甚至是词不达意的啊。三冠荣誉可以了啊,这三冠之中你比小川贡献大吗?比朱彦西贡献更多吗?没有吧。朱彦西,小川老哥俩那是决赛场上打过硬仗出来的汉子,人家有那丁丁点资本也是自己拼出来的啊!现如今,谈自己的未来想在打两年,那就想知道,你说考虑自己的未来,那你考虑过北汽男篮的未来了吗?其实对于方硕这个点,假如他没有了三分,依他的控球和喂饼的能力,他目前已经没有多大的存留价值了。当然真还想打的话,去江苏,去别的队的,也挺好的。北汽男篮替补球员可不能再枯坐冷板凳了啊,在坐两年,到时候毁掉的可是北汽男篮俱乐部这个大家庭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