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评论列表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30
2026-06-22 12:16
我不到2的成本价持有几十万股紫金矿业,不到4就抛光了的不比这个惨?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1
鱼头啃得很香,鱼身子鱼尾全部拱手送人,这操作简直是散户教科书级别的卖飞名场面。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3:49
我朋友,5块多进的,两三块抛了,紫荆矿业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9
2026-06-22 21:31
不惨,卖飞是幸福的事,因为赚钱了,会涨的股票不止一只,几个跌停套牢跑也跑不掉的时候才是最惨的。
雪儿
雪儿 21
2026-06-22 15:27
投资有风险,总得交点学费[开怀大笑]

嘿乄你好。 回复 06-23 18:45
[doge]他又没亏,交啥学费,进你口袋的才叫你的钱,没卖之前都不算

元宇宙
元宇宙 14
2026-06-22 07:00
挣了他自己认知的钱有什么后悔的,没有亏就不错啦。
凉衫薄
凉衫薄 13
2026-06-22 18:36
我30买的新易盛,不到40卖的,将近2万股,你说我惨不惨

用户68xxx73 回复 06-22 21:34
那不是惨,是惨到极致了现在500多,还到800多过啊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68xxx73 06-23 07:22
现在500多是配了好几次股的,实际股价现在应该有一千多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12
2026-06-22 18:25
股市这种事多了。我今年买过好几个,都是上午卖,下午涨停。还有两个一路不回头翻了几番。后悔有用吗?大部分人拿不到最后一刻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3 07:23
你不卖怎么可能涨停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0
2026-06-22 16:18
不能这样说,如果连续20个跌停他的表情会怎么样。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2 17:00
这是纯机器人编的

气新清 回复 06-24 07:53
没错,乐视,暴风走势[抠鼻][滑稽笑]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10
2026-06-22 21:49
这跟天天有人中彩票,可惜不是你一个样!不是你的,永远不会是你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3 14:52
他这个不是没中奖,是35选7别人猜中了七个号,中了500万,他差了两个号,可能可能给个万八千的,他就会伤感差点财富自由了。实际上一个号没中的反而不会太伤感[哭笑不得](别跟我杠500万能不能财富自由,这个因人而异,反正对我差不多了)

丫头
丫头 10
2026-06-23 13:16
亚翔集成我17年买进,23年32元卖了,倒在黎明前,目前股价200多,你没有那个认知就赚不到那个钱!
言贩子
言贩子 8
2026-06-23 05:58
这种心态早晚会亏出去的。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6
2026-06-22 09:21
所有赌徒都一样,输了后悔要扳回来,赢少了后悔要再次赢更多,赢多了那更不得了:我是天命之子,只是时运不济,还能东山再起,死了了算了。。。
用户38xxx95
用户38xxx95 6
2026-06-23 07:22
这种酒桌上当个谈资就算了,真挂心上下不去,那迟早天台有你
偶尔的回眸
偶尔的回眸 6
2026-06-24 16:29
四块多的永鼎,我五万股,老婆还有几千股,涨到五块,被我卖了[打脸] 老婆的我也要她卖了,当时老婆还说我就放着算了,不听,买了台车,十多万,到今天应该值个几万块吧,就前年的事,今年一看,永鼎六十多块了,全部加起来应该三百五十多万,所以,我也是个沙币
用户57xxx01
用户57xxx01 6
2026-06-23 03:51
那些说自己如果当初买点比特币,现在就怎样怎样的人。我保证他肯定在比特币刚涨的时候立刻抛了。人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可可 回复 06-23 11:30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6
2026-06-23 18:54
我也记得这个股票,也是10月份卖出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4 10:01
哈哈哈,就前段时间,买了快50万的麦格米特,80多买的110多卖了,现在涨到180了。股票这个东西,会买更要会卖。真涨了一般人也拿不住。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4
2026-06-23 18:45
你这算个屁,想当年我有差不多200个比特币
像梦一样自由
像梦一样自由 4
2026-06-24 23:03
去年8月我20全仓云南锗业,后面感觉没啥搞头,出了。4月时70。我认为肯定能破100.但不敢买,今天123[裂开]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6-06-23 23:26
一句俗语叫早知道婆娘要死,该晓得卖成钱。普通人根本不用把握不住,怎么知道他能涨到多少,从最低入手最高卖掉,那样谁炒股会亏?
用户27xxx77
用户27xxx77 3
2026-06-22 13:02
楼都没跳,惨个屁
锋票票
锋票票 3
2026-06-22 13:11
赚了十几万不好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2 14:21
没吃到最多就算亏

淡蓝忧郁
淡蓝忧郁 3
2026-06-23 11:06
忽悠不到韭菜进去,只有庄家自导自演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6-22 17:06
还好,你表哥不是大反派
小二
小二 2
2026-06-24 22:13
没事,就当他那车是三百万买的就行
万魔殿
万魔殿 2
2026-06-22 22:11
前几天有一个哥们,尾盘时乌龙指造成了他买的那个ETF,被他买的溢价高了几十个点,体验了一把顶级游资大佬的感觉,然后亏了几十万,又是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23 18:10
只要你一天还在赌场没有彻底告别远离,赢钱都是假的,迟早还回去而已[笑着哭]
无所不在
无所不在 2
2026-06-22 15:15
踏空比套牢更痛苦😣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2
2026-06-24 08:13
最高才70多,哪到230了你是巨人的托吧
用户99xxx61
用户99xxx61 2
2026-06-24 20:38
正常,我前几年还买了两块的永鼎股份,4块多走了
双生魂
双生魂 1
2026-06-24 20:25
等它亏的时候卖那不得跳楼
||镇乏了,跪安吧!
||镇乏了,跪安吧! 1
2026-06-22 01:09
tom
tom 1
2026-06-22 23:38
运气问题!
仨丿
仨丿 1
2026-06-23 22:29
这算啥,暴风影音有多少能拿住的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1
2026-06-24 10:09
直接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
澳洲牛肉-唐
澳洲牛肉-唐
2026-06-22 12:29
你试试买恒大?
用户51xxx67
用户51xxx67
2026-06-24 08:55
我去年9月份75块卖了普冉股份,昨天收盘700多,差不多500个W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