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他爸 30 2026-06-22 12:16 我不到2的成本价持有几十万股紫金矿业,不到4就抛光了的不比这个惨?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1 鱼头啃得很香,鱼身子鱼尾全部拱手送人,这操作简直是散户教科书级别的卖飞名场面。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3:49 我朋友,5块多进的,两三块抛了,紫荆矿业
凉衫薄 13 2026-06-22 18:36 我30买的新易盛,不到40卖的,将近2万股,你说我惨不惨 用户68xxx73 回复 06-22 21:34 那不是惨,是惨到极致了现在500多,还到800多过啊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68xxx73 06-23 07:22 现在500多是配了好几次股的,实际股价现在应该有一千多
hangjian2178 12 2026-06-22 18:25 股市这种事多了。我今年买过好几个,都是上午卖,下午涨停。还有两个一路不回头翻了几番。后悔有用吗?大部分人拿不到最后一刻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3 07:23 你不卖怎么可能涨停
用户10xxx62 10 2026-06-22 16:18 不能这样说,如果连续20个跌停他的表情会怎么样。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2 17:00 这是纯机器人编的 气新清 回复 06-24 07:53 没错,乐视,暴风走势[抠鼻][滑稽笑]
用户18xxx93 10 2026-06-22 21:49 这跟天天有人中彩票,可惜不是你一个样!不是你的,永远不会是你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3 14:52 他这个不是没中奖,是35选7别人猜中了七个号,中了500万,他差了两个号,可能可能给个万八千的,他就会伤感差点财富自由了。实际上一个号没中的反而不会太伤感[哭笑不得](别跟我杠500万能不能财富自由,这个因人而异,反正对我差不多了)
偶尔的回眸 6 2026-06-24 16:29 四块多的永鼎,我五万股,老婆还有几千股,涨到五块,被我卖了[打脸] 老婆的我也要她卖了,当时老婆还说我就放着算了,不听,买了台车,十多万,到今天应该值个几万块吧,就前年的事,今年一看,永鼎六十多块了,全部加起来应该三百五十多万,所以,我也是个沙币
用户57xxx01 6 2026-06-23 03:51 那些说自己如果当初买点比特币,现在就怎样怎样的人。我保证他肯定在比特币刚涨的时候立刻抛了。人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可可 回复 06-23 11:30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