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1983年的时候,漫画家还致敬了中国队,那会儿中国队还是挺不错的

1983年的时候,漫画家还致敬了中国队,那会儿中国队还是挺不错的

评论列表

JoySong
JoySong 3
2026-06-22 19:24
小时候看足球小将 说中国是亚洲最强 我都傻了
我在zzzzz
我在zzzzz 2
2026-06-23 01:54
😂我记得在哪里看到的说是最早的中国队就是一队兵哥哥上去踢球的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2
2026-06-23 14:17
要是给国足下死命令,不入围就毙了你看会踢不好!
O(∩_∩)O
O(∩_∩)O 2
2026-06-23 17:06
国足也是出国亚洲,进过世界杯预选赛的。米卢了解一下?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2
2026-06-23 16:54
算了中国足球,正规军还不如业余的,从看中超到看乡超。[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