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盘了!反正大家做好准备吧!谁也无法预测这轮科技股的泡沫会持续多久,当然这里面肯定在未来也会诞生出来伟大的公司,这个也是必然的。
拿上轮互联网泡沫时期来说,一地鸡毛过后也诞生出来了伟大的公司。只是所占的比例不高而已。总有人说巴菲特也买了苹果和谷歌,是的,但是他为什么早期不买?就是因为早期不确定性太高!他在华尔街那么久,熟悉的企业那么多,为什么之前一直不买或者不敢重仓,原因就在这!
如果我们散户里有谁具备超前的视野,洞若观火的觉察力,肯定可以买!反正个人是不具备,我持有的都是高度确定性的公司。十年以后大概率还在的公司。
我举得还是一个坦诚吧,坦诚的面对自己的不足,坦诚的告诉大家自己的不足。也许未来自己的能力圈会扩展,但那个是后话了[笑哭]起码目前我不具备[作揖]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丢人的[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