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是时候了! 现在的大A,已经没人敢说是牛市了,因为没人见过这么奇葩的

是时候了! 现在的大A,已经没人敢说是牛市了,因为没人见过这么奇葩的牛市。指数涨了不少,大部分投资者亏的稀里哗啦。 既然这一波算不上牛市,那从2015年那波杠杆牛破灭至今,已经过去十一年了,这十一年可以说是九年大熊市,二年奇葩市,大A的股民不但亏损累累,还饱受精神折磨,这样的市场放眼全球都少见。 如今美伊也不打了,对俄乌人们也麻木了,贸易战也快烟消云散了,外部环境应该说不错了,是该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好好规范一下资本市场了,再不改变,真的没法向亿万股民交代了。 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解决A股现存的问题,更相信一轮轰轰烈烈的大牛市很快会到来,因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道理高层比我们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7
2026-06-23 17:50
不禁止两融不可能有牛市,量化只是背锅侠,量化影响你一般交易了吗?下跌就是融券做空割你融资杠杆的钱。你永远买不完,因为你买来的股票又被借给融券做空卖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6-06-24 15:34
个股大多是在2600
鹰城泉友
鹰城泉友 7
2026-06-21 09:22
那种你说的普涨行情的牛市不会再有了。看看美股大牛市,也不是普涨行情。认清现实吧。

雯雯 回复 06-21 15:30
这种非普通的牛市确实更考验耐心和判断力,你觉得这种行情里需要注意哪些风险点呢?

用户21xxx07
用户21xxx07 5
2026-06-24 14:57
快辙退吧
四海中华
四海中华 5
2026-06-24 11:28
化债牛[哭笑不得]
牛牛_
牛牛_ 3
2026-06-24 23:31
现在就是让你不敢买的涨,敢买入的跌,技术标准没用了反正会让你想不到。
平安值千金
平安值千金 3
2026-06-24 22:51
顶楼说的对,两融不停,主力涨跌都挣钱,散户只有被割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6-06-24 22:31
怎么没人说的就是你们这帮媒体人和专家天天忽悠人什么变盘呀牛市来了等特别前天拉券商护主力出货,就有你们这帮媒体人专家等说牛市来了的
其实我还好
其实我还好 2
2026-06-22 07:55
买科技那个就说牛市 如果科技不行了 就是牛市结束 很简单的逻辑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026-06-24 22:39
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