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WTT卢布尔雅那站,混双半决赛,虽然黄友政陈熠0-3输了,但是依旧收获一波好评!

WTT卢布尔雅那站,混双半决赛,虽然黄友政陈熠0-3输了,但是依旧收获一波好评!

要知道对面可是巴黎奥运会混双铜牌,可以这么说,林钟勋申裕斌是除了王楚钦孙颖莎之外的,最强混双组合。哪怕输了我们也不怕,也不丢人,跟高手过招的目的,我们不就是为了成长嘛!

昨天1/4决赛赢了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大藤沙月之后,今天一上场,可以明显感觉黄友政信心满满,陈熠也有几个高质量球,可惜对面是韩林和小申,就像别人打不过莎头是一样的,因为你对面是混双老祖莎头组合,就是这种感觉!

小比分7-11 10-12 6-10 ,每一局都尽力了,只希望下一次,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