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孩子的话,他们就说你会后悔的
生了还是孤独
新生儿的时候当然超级可爱啊ㅜㅜ
可爱死了.. 连一滴血都没混过的毛茸茸动物都这么爱,更别说自己的孩子会有多可爱了
可是这份爱从7岁以后就渐渐变成我的单相思了
只要送孩子上完小学,父母就比不过朋友们受欢迎了
青春期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
长大成人后,好不容易能和我正常交流,也能稍微帮到我一点,可从那时候起,又开始为这孩子的未来奔波,直接独立了?
那我岂不是永远只能看着背影,孤独一辈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