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不生孩子的话,他们就说你会后悔的 生了还是孤独 新生儿的时候当然超级可

不生孩子的话,他们就说你会后悔的
生了还是孤独

新生儿的时候当然超级可爱啊ㅜㅜ

可爱死了.. 连一滴血都没混过的毛茸茸动物都这么爱,更别说自己的孩子会有多可爱了

可是这份爱从7岁以后就渐渐变成我的单相思了

只要送孩子上完小学,父母就比不过朋友们受欢迎了

青春期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

长大成人后,好不容易能和我正常交流,也能稍微帮到我一点,可从那时候起,又开始为这孩子的未来奔波,直接独立了?

那我岂不是永远只能看着背影,孤独一辈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