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黄金一代耻辱出局 这个土耳其,也称不上什么黄金一代吧?一个居莱尔就黄金一代了?整体实力本身在欧洲就是二流,只是这次比赛的确难看,蒙特拉没有证明自己。其实这支土耳其还在青黄交接阶段,这次世界杯就当是给年轻人锻炼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