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打完混双喊累,声称不想配男队员的蒯曼,希望你能回忆一下。 当初曼昱带她打跨国组合

打完混双喊累,声称不想配男队员的蒯曼,希望你能回忆一下。
当初曼昱带她打跨国组合几次遇到危险,曼昱硬是扛起大半压力生生拿下比赛。

赛后蒯曼自己认下没打好,曼昱却直接站出来替她抗事,直言遇困难必须有人顶上去承担。

曼昱没嫌队友不成熟也没喊一句累,她直接做靠山把搭档护在身后,因为她懂集体需要什么她就去干什么。

年轻人拿到上场机会,就是集体砸资源培养,唯有咬碎牙去拼命成长才配得上这份看重。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16
2026-06-22 23:02
混双和女双不一样的,跟何况现在是国乒的政策出了问题,让蒯曼的混双极低价值下加倍的超累,如果现在让王曼昱换位到蒯曼的困境中,她也不会愿意承担的
飒爽英姿
飒爽英姿 5
2026-06-22 23:20
莎头配了八年混双,请问他们累不累?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3
2026-06-23 17:06
小编为什么要回应你,你是谁?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23 17:36
栋曼混双她就没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