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个设计叫做天机不可泄露。

这个设计叫做天机不可泄露。

评论列表

雷布斯
雷布斯 46
2026-06-22 12:19
什么玩意,弹射电池也是这家吧…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22 15:24
对呀,就喜欢弹点东西出来,不让弹电池,那就弹AED。[开怀大笑]。[捂脸哭]

9682670 回复 06-22 18:08
这是国产奇瑞好吗,弹射跟他没关系

sd2659528
sd2659528 28
2026-06-22 07:27
一个追尾电池报废

水手巴山 回复 06-23 09:40
aedaed

网友1234伍陸柒 回复 06-23 03:52
谁告诉你那是电池,没看到里面放了AED和其他工具吗?

꧁༺忘༒爱༻꧂
꧁༺忘༒爱༻꧂ 24
2026-06-22 10:22
撞车了那急救箱拿得出来吗?

ljjaniu 回复 06-22 11:01
能,一撞车那些东西都是散了一地像乐高一样的[开怀大笑]

日日日落 回复 ljjaniu 06-22 15:12
装备爆一地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8
2026-06-23 13:26
新势力未来20年的方向我来告诉你,冰箱彩电大沙发已经普及,马桶正在路上,莲蓬头、煤气灶、抽油烟机专利可以申请起来了。将来可以做成半挂车,屁股后面拖一个厕所,一个厨房,三个卧室,一个餐厅,一个客厅,三室二厅不就来了吗,还买什么房子!车场15米,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遥遥领先!

蓝天白云 回复 06-23 22:45
妈的那是房车🚗

Arsen 回复 06-25 07:00
你说的这些20年前就有了

笑而不语
笑而不语 12
2026-06-22 07:21
以后汽车可以像电脑主机一样,自己组装就好了。

翔龙十八丈 回复 06-23 14:10
保持车距,别逼我变形?

用户10xxx52 回复 06-23 10:49
其实本来就可以

潇湘听竹语
潇湘听竹语 12
2026-06-22 22:58
搞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第肆葉o(`ω´ )o
第肆葉o(`ω´ )o 11
2026-06-22 12:54
车头放黑胶唱片?
梓琳轩椹果酒
梓琳轩椹果酒 10
2026-06-22 10:19
车子便宜卖给你,冲着让你修车换件去的!

乡下银 回复 06-22 17:00
套路啊……

路人甲
路人甲 9
2026-06-23 12:24
讲实在的,这设计一点用没有!稍大点的碰撞还能弹出来吗,拿出来东西有没有坏又是另外一个问题。还是在车内设计一个空间装载更实用,别整这些没用的设计![抠鼻]
中国十大不杰出青年
中国十大不杰出青年 9
2026-06-22 11:35
想起那个小面…这个叫天玑,联发科会不会告他仅权呢[doge][doge]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8
2026-06-23 11:41
我想问一下这个车的防撞梁保险杠在哪?
云中牧歌
云中牧歌 8
2026-06-23 08:33
撞车了,用得上这些东西的时候基本前脸也报销了,车头车尾最易发生碰撞,真想起作用不如放在后排座椅下面
小姐姐
小姐姐 7
2026-06-22 08:42
花里胡哨
sunbaihou
sunbaihou 7
2026-06-23 09:54
花里胡哨的,外资品牌新能源说了三大赔付,你看看国内的众多品牌敢跟着说吗?
Terry
Terry 7
2026-06-23 08:15
这是20年前的诺基亚手机,把电池扣出来用万能充电器充电[开怀大笑]
NEW
NEW 7
2026-06-23 13:19
咋不整个溶栓的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6
2026-06-23 06:56
怎么撞才能修的更贵 就怎么来
东风灌顶
东风灌顶 6
2026-06-22 17:55
心脏起搏器,真是服了。
小小左轮
小小左轮 6
2026-06-23 11:28
北斗七星现世了吗
避世之繁复兮
避世之繁复兮 5
2026-06-23 17:53
这是纯无脑设计,这玩意可不便宜,方车头位置,丧良心
天际→翼
天际→翼 5
2026-06-23 06:33
还不如弹个电磁炉出来
凯迪不拉客
凯迪不拉客 5
2026-06-23 14:19
艹,第一眼看成钓鱼的渔具了。
毛儿
毛儿 5
2026-06-23 11:56
cd机吗?
用户47xxx13
用户47xxx13 4
2026-06-22 23:12
这前唇有什么卵用?方便钓鱼佬钓鱼吗?
大叔叔
大叔叔 4
2026-06-24 08:13
带光驱的汽车还是第一次见。
过客
过客 4
2026-06-24 11:59
追尾了大灯要的几万块
HALO
HALO 3
2026-06-22 08:10
星途啥时候出新车了?
流氓新人
流氓新人 3
2026-06-22 11:28
天玑,我知道,做CPU的
我粑粑
我粑粑 3
2026-06-22 22:34
真丑啊
PK双刀
PK双刀 3
2026-06-23 22:37
设计抽屉的改行了还是设计VCD机的再就业了?
纱舞王子
纱舞王子 3
2026-06-22 15:51
爆装备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6-06-22 18:04
死局!
雁南飞
雁南飞 3
2026-06-23 08:18
[哭笑不得]老外车子装个就是心存天下乐于助人,国产车装就是华而不实花里胡哨,真双标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3
2026-06-22 22:31
撞碎了怎么办
曹孟德
曹孟德 3
2026-06-22 12:21
带嘲讽技能:略略略😝
好运来
好运来 3
2026-06-22 14:20
电磁炉吗?
悟空
悟空 2
2026-06-22 21:58
用来藏私房钱不错[得瑟]
不晓得取名
不晓得取名 2
2026-06-23 21:08
ⅤCD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2 16:16
联发科也造车了????
用户84xxx45
用户84xxx45 2
2026-06-22 21:00
没家的孩子才会用这个
有谁共鸣
有谁共鸣 2
2026-06-24 01:37
红绿灯一个刹车就出来了,然后自己下去拿脚往回踹,社死呀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23 21:24
放车里不行?
啊I对对对INTM对
啊I对对对INTM对 1
2026-06-22 08:33
这些东西是防撞的吧!不是?那你放这里?
怕冻的太阳
怕冻的太阳 1
2026-06-23 15:22
胡里花销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
2026-06-23 19:57
V C D 7?
C4
C4 1
2026-06-23 11:51
工业垃圾
古月
古月 1
2026-06-24 08:55
有这空间放AED还不如做个充气囊,开水里可以直接飘起来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1
2026-06-22 11:51
除颤仪???
玩胯子弟
玩胯子弟 1
2026-06-23 23:19
今年过年我们都买个天机吧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6-06-24 12:24
撞个车啥也拿不出来,有毛用
飘零
飘零 1
2026-06-24 17:38
奇瑞又在搞抽象,奇瑞把这些小心思用在好好造车上不好吗?把些小毛病优化好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