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牵强附会把真诚友善地跟大家交流的雷军骂得不露面,以后露面的就变成了挺着肚腩的少年感;
一个劲地抨击雷军直播拆车没意义是作秀,最后消费者看到的就是打着直播旗号的录播;
千方百计捕风捉影地说小米抄袭,给小米贴上一个抄袭的标签,然后肆无忌惮地抄袭小米SU7/YU7;
污名化纽北,把纽北赛道成绩好曲解成开快车不安全,然后交付给消费者的是开不快的,扭转刚度不足的,续航不行的,车身材料不够硬的产品;
把小字营销的标签贴在小米身上,然后自己各种小字免责,肆无忌惮;……就是要全方位劣币驱逐良币,老登们有福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