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苹果又找借口涨价了,天天挤牙膏还卖这么贵,真把消费者当韭菜割。库克嘴上说保护用户

苹果又找借口涨价了,天天挤牙膏还卖这么贵,真把消费者当韭菜割。库克嘴上说保护用户,转头就涨两百刀,脸都不要了。年年就换个壳、改个名,创新没见着,割韭菜倒是一套一套的。现在连内存涨价都拿来当挡箭牌,怎么不说是你们自己利润太高?爱买不买,反正国产手机早就不比它差,还便宜一半,谁惯着这臭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