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我觉得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和老人生活在一起得有一个大海一样

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我觉得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和老人生活在一起得有一个大海一样宽广的内心,能容纳百川,更能容纳细微的生活!

我妈姊妹三个,我妈是老大,然后就是二姨和小姨,二姨脾气不好,我们和小姨走的近点,平时回去都是去看小姨,从没去看过二姨。

我去二姨家还是小时候去过,这么多年结婚后更是没去看过,我每次提出来想去看看二姨,我妈和小姨都说不去看她。

现在二姨脑梗瘫痪在床上,二姨有四个孩子,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生活在北京,二女儿生活在江苏,三女儿离的近一点。

二姨生病住院,听小姨说,都是三女儿照顾的,其他三个孩子兑钱一人一个月2000元,三女儿也有自己的家庭,孩子还小。

亲妈也不行,伺候久了三女儿就没耐烦了,二姨不吃饭不听话,三女儿就打她,二姨现在看到三女儿就害怕。

再说我妈和二姨为什么关系不好,亲姊妹也不亲,二姨生病了说起来好像是讲别人的故事一样。

小时候我爸在二姨家那边做砖胚,好像因为钱的事情闹了矛盾,从那以后我妈就和二姨不来往了。

小姨和二姨闹矛盾是因为二姨生三个女儿没儿子,我小姨生了一个男孩送给了二姨,结果过一年,二姨又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活下来一个,一个夭折了。

二姨有了自己的儿子,对小姨送她的儿子就不一样了,偏心自己的儿子,后来小姨实在看不过去,把自己的儿子带回了家,从那以后小姨和二姨也闹掰了,也不来往了。

所以结婚这么多年回去,我每次都是去看小姨,没去看过二姨,二姨的孩子也没去看过我妈,也没去看过小姨。

每次回去我提出来想去看一下二姨,我妈不让去,小姨也不让去。

我记得小时候放暑假去姥姥家里玩,每次说起二姨,我姥就会骂二姨,平时二姨也很少回姥姥家里。

我和我妈小姨说,就你姊妹三个,年轻时候的心结也该放下了,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也没什么亲人了,二姨生病了,一定也希望亲人去看看她,花不了几个钱买点礼物过去坐一会,我妈和小姨都说不去。

我觉得二姨挺可怜的,姊妹三个两个不和她来往,三个女儿两个远嫁,一个女儿现在也没耐心照顾她,动不动就扇她巴掌。

这些事怎么知道的,虽然小姨不和二姨不来往,但每年过春节,小姨会让表弟就是送给二姨的儿子,每年过去看二姨,毕竟二姨也养过表弟几年。

人老了身体健康能自理是自己的福气,也是儿女的福气,一旦生病瘫痪在床上,自己的人生也就彻底完了,只能听从子女的安排,遇见孝顺的儿女还能多活几天,遇见不孝的没耐心的儿女活着也是活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