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大坝垮了,南阳确实没法往北京调水,这个还真不抬杠,不过你这用心也太险恶了吧[捂脸

大坝垮了,南阳确实没法往北京调水,这个还真不抬杠,不过你这用心也太险恶了吧[捂脸][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