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终于知道为啥几乎所有滴滴司机都在唱衰滴滴 回家打滴滴,刚下雨,没人接单。加价三

终于知道为啥几乎所有滴滴司机都在唱衰滴滴

回家打滴滴,刚下雨,没人接单。加价三次,等了30分钟,终于有人接了。

结果接单的车,就是一直停在我旁边那辆白色轿车!

一问司机:他在楼下等了20分钟,滴滴没给他派单。

我加的价,全是滴滴平台拿走,司机一块钱没多拿。

乘客加价、司机白等,平台两头赚差价。滴滴,你是真会做生意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0
2026-06-21 12:56
滴滴滴不死。天理难容,吸血平台。

独狼世界观 回复 06-21 14:45
是的 大家都那么说!但是其它平台连滴滴都不如1!我不理解现在开滴滴的,真是活雷锋

用户11xxx20 回复 06-24 12:21
以前是给出租车公司交【份子钱】!

用户55xxx32
用户55xxx32 26
2026-06-20 17:34
现在的平台都这b样!坑司机,骗乘客,制造司乘矛盾,低价挠乱运输市场!
天使VS魔鬼
天使VS魔鬼 8
2026-06-22 16:21
滴滴就是个吸血鬼。独门生意永远好做。要把哈罗,高德竽扶持起来与其竞争
英德彦祖
英德彦祖 7
2026-06-22 19:56
杀熟,切单,阴阳单
阿西巴格牙路
阿西巴格牙路 6
2026-06-22 04:25
好吃懒做还爱面子,真想存下钱就送外卖,谁特么跑网约车啊!投资十几万挣得不如外卖多,纯属有病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5
2026-06-21 12:56
[抠鼻]下雨天还是特惠,起步价依然是7.1元,你们加价跟司机又没有任何关系,谁爱跑谁跑,大雨天直接关平台找地势高点的地方睡觉,到处积水,等下磕到了哪里,那一天就白跑,还不如睡觉,下雨天也就比平时多跑十块八块的,我都不知道这些人在疯抢什么,特惠单还接得不亦乐乎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6-06-20 14:47
你不知道买辆车 ?

九天 回复 06-21 08:56
你怎么不去做马云?

体育老师 回复 九天 06-21 19:06
三五万的车都买不起,你工作努力了吗?

子夜
子夜 3
2026-06-21 19:13
下雨基本上滴不到车 高德上才行

用户54xxx23 回复 06-22 00:26
越是不好打车的时候越难,因为堵下雨又慢风险又大钱并没有增加,还有喜欢找事的人被司机投诉多了,打车会排在其他乘客后面,这是滴滴搞出来的。。

天空大师
天空大师 2
2026-06-24 09:50
为啥就管不了这些平台了?为什么
淡忘
淡忘 2
2026-06-23 22:04
你的三次加价是从拼车加到惊喜特价,惊喜特价到特惠快车,特惠快车到快车吗?[墨镜][墨镜][墨镜]
缘定今生
缘定今生 1
2026-06-24 01:41
滴滴是加价最狠的平台
Paradise
Paradise 1
2026-06-24 13:06
平台本来就是赚差价的,这有什么问题吗?开公司就是为了挣钱。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4 07:58
难道司机就不会多注册几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