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文提出的:“欧盟模式”搞统一就是明独!
现在郑丽文大谈特谈两岸要和平,可就是不说“两岸统一”四个字。
前两天在一个专题节目中又抛出了所谓的“欧盟模式”。
“欧盟模式”是什么?就是“国与国之间的经济、外交统一,而主权和国防是各国独立的”。
郑丽文应该清楚: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如果按“欧盟模式”搞统一,不就是搞独立吗?
所以说,郑丽文别再玩弄文字游戏了,企图用什么“欧盟模式”搞统一就是死路一条。

郑丽文提出的:“欧盟模式”搞统一就是明独!
现在郑丽文大谈特谈两岸要和平,可就是不说“两岸统一”四个字。
前两天在一个专题节目中又抛出了所谓的“欧盟模式”。
“欧盟模式”是什么?就是“国与国之间的经济、外交统一,而主权和国防是各国独立的”。
郑丽文应该清楚: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如果按“欧盟模式”搞统一,不就是搞独立吗?
所以说,郑丽文别再玩弄文字游戏了,企图用什么“欧盟模式”搞统一就是死路一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