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对!
几十年了,都老了,情感早就淡薄了,甚至是没有了!
自各自成家,见面后总觉得互相不真心了,各怀各事,各为各家!
父母亲在时,之间的关系还过得去,自父母没了,来往就一天比一天少,甚至流露出积淀的怨恨情绪!
人都是自私的,有的多,有的少!
经济条件好的,根本不会去帮助家庭困难的!甚至还笑话他、她!
因此渐行渐远了!来往就是多余,就没有必要了!




说得对!
几十年了,都老了,情感早就淡薄了,甚至是没有了!
自各自成家,见面后总觉得互相不真心了,各怀各事,各为各家!
父母亲在时,之间的关系还过得去,自父母没了,来往就一天比一天少,甚至流露出积淀的怨恨情绪!
人都是自私的,有的多,有的少!
经济条件好的,根本不会去帮助家庭困难的!甚至还笑话他、她!
因此渐行渐远了!来往就是多余,就没有必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