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确实有很多人对小米、雷军有负面看法,而且超出了正常的产品和技术评价范畴,上升到了

确实有很多人对小米、雷军有负面看法,而且超出了正常的产品和技术评价范畴,上升到了人身和恶意贬低的程度。我看不懂。

我自己的帖子经常会批评美国的资本主义,以及无良资本家,比如马斯克。他们确实有在作恶,把自己对商业和政治利益的追求,无限扩大,不择手段,损及公共利益。

国内也有这样的资本家,鼓励极端民族主义和排外情绪,很多人包括我也都感到不齿。但小米不在此列,他们很正常,很正面。

消费选择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