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金玟哉:离开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正确的决定。 我在北京国安踢了两年半

金玟哉:离开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正确的决定。

我在北京国安踢了两年半,这段经历也让我有所成长。俱乐部投入充足,队内外援实力强劲,北京球迷也十分热情,这点我一直记在心里。

只是球队防守体系存在不小短板,比赛里大多需要我一个人兜底,长期独自防守消耗太大。本土后防线整体能力,很难匹配联赛的对抗强度。

我一直渴望征战欧洲顶级联赛,正是离开中超去到意甲,我才迎来职业生涯的提升。于我而言,当初选择离开国安,确实是无比正确的一步。

评论列表

Soy011
Soy011 56
2026-06-20 16:52
人家说的没毛病

非大V 回复 06-23 20:36
这货在国安时跟棒国球队的比赛要么失误,要么送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2
2026-06-20 10:56
白眼狼没有感恩北京国安培养了他

大奉先 回复 06-20 15:10
人家是全北现代培养的[抠鼻]

Victor 回复 06-20 16:30
北京只是扶贫,然后顺便赚钱。中超这种水平能培养人?再踢多两年水平就降回高中生水平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1
2026-06-21 00:43
你没有国安的两年半,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拜仁,你来国安也是看上国安的薪水才来的,你在你们家能挣到那么多钱吗?

fly 回复 06-21 23:03
你看看你都说了些啥,自己也说了人家是为了钱来的,不是为了靠国安当跳板才能去拜仁……

龙的传人 回复 06-22 05:00
组织一下逻辑思维再发言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8
2026-06-21 17:02
他说的没错,他在北京两年确实打磨好了防守功底才能成为巨星被欧洲球队签去。毕竟当年国安居然用三十多岁快退役的所谓国家队正印前锋跟他搭档打中后卫,边后卫虽然较出名年轻时留洋欧洲小球队的但经常助攻上去却没力跑回来防守了,难怪他既当爹又当妈的累死了

弥勒杈儿 回复 06-22 11:56
我觉得你说的对,没必要骂,站在他自己角度也没错,也没辱华,当年确实不理解,国家队进球的前锋在俱乐部铁打的后卫,真是挺搞笑的

龙华
龙华 14
2026-06-20 22:56
就足球而言他说了大实话,国内联赛就这水平,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文华
文华 11
2026-06-20 17:43
非常正确,别在这浪费时间
灭害灵
灭害灵 8
2026-06-20 21:04
中超就是小学生水平。
你媳妇的前男友
你媳妇的前男友 8
2026-06-21 14:50
听他胡逼逼,欧冠输皇马就是他一个人的锅
不告诉你
不告诉你 6
2026-06-21 22:51
还真是白眼狼,要不是国安的脏活累活都让你干了,哪里有锻炼提升的机会。

弥勒杈儿 回复 06-22 11:59
这想法……真牛啊,你是老板吧,你手下员工一定很感激你给他们就业机会

d1
d1 4
2026-06-20 12:53
现在状态已经完犊子了
老情哥
老情哥 4
2026-06-24 10:09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小马嘚嘚嘚
小马嘚嘚嘚 4
2026-06-23 11:27
依稀还记得当时北京的解说直播时候喷金文哉太菜了,老是让他们大宝队长给补位[捂脸哭]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3
2026-06-23 16:51
国安就爱搞中前场踢后卫的创新,谢峰、邱钟辉、龙队、于大宝、杜文辉、大格、德扬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0 16:16
兜里哇啊,你在强足球也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迦叶洛释
迦叶洛释 2
2026-06-21 14:29
没毛病
粤哪吒
粤哪吒 2
2026-06-22 00:22
不就是说于大宝是个大漏勺吗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2
2026-06-21 21:16
要是没有限薪,你看他会不会走,拿不到高工资了,凭啥不去欧洲踢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4 04:42
要不是当年和于大宝一起锻炼过,哪有现在的成绩[滑稽笑]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6-06-22 02:14
这么牛逼当初为什么要来北京国安?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20 17:39
忘了恩师大宝
小白K2
小白K2 1
2026-06-20 21:46
你当时不来北京国安谁能给你那么高的年薪
Mg
Mg 1
2026-06-22 12:04
国安名宿
凯旋
凯旋 1
2026-06-22 08:51
实话实说。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1
2026-06-23 21:09
怀疑这斯在国安赌球,经常低级失误!
Nissin
Nissin 1
2026-06-21 22:23
那个德扬也是韩国联赛过来的 在北京踢的挺好干嘛走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6-06-21 12:39
说的很客气,算是给了中超一点面子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1
2026-06-23 16:46
我的搭档是个前锋[裂开]
操盘手终结者
操盘手终结者 1
2026-06-22 17:47
那几年中超是最锻炼后卫和守门员的,对方前锋都是世界级的😂
多点bigcat
多点bigcat 1
2026-06-23 16:48
挑事儿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1
2026-06-23 21:49
嘚安拿他当驴使,往后防一扔,干吧,其他人负责眼神防守[并不简单]
吕绿鲤鱼
吕绿鲤鱼 1
2026-06-23 12:10
这是夸国安吗?
小承诺
小承诺
2026-06-21 00:50
确实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