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镇海拔只有2770米,舒服太多了。
傍晚在停车场偶遇了几个北京老乡。他们一行五男两女,开着两台车,也是来西藏自驾的,平时都是住酒店。
吉隆这边停车场车位很宽松,他们直接搭了个超大的帐篷,在里面做饭聚餐。
我过去闲聊了一会儿,一问都是朝阳的,瞬间感觉特别亲切。
这边海拔低、气温舒服,晚上睡在车里格外安逸。
一觉醒来已经早上六点多,大哥大姐们还没起床。我简单收拾了下内务,烧点热水洗把脸,冲了杯燕麦豆浆,随便吃了两口。
收拾妥当,准备出发前往萨嘎县。
这大概就是床车自驾最真实的日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