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平时总爱在头条看文章、跟大家互动,这段时间有点忙,有好多条友都没互动到位,昨天评

平时总爱在头条看文章、跟大家互动,这段时间有点忙,有好多条友都没互动到位,昨天评论区碰到两位条友,在我的文章下面吵的不亦乐乎,我也感觉挺可笑的。

原因是因为写了彩礼的事,其实现在稍微有素质一点的父母,都希望孩子过的好,在我身边有很多不要彩礼,还倒贴陪嫁的女方父母,一点都不稀奇。

我家也是女儿,我们老大结婚,男方条件还不错,我没要彩礼,男方主动拿了10万彩礼,我全部给了女婿。

但是有的地区,如果说不要彩礼,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也跟家庭和地域有关吧?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