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感到天塌了。别的内容不用看,光是给伊朗3000亿美元(尽管不是美国直接向伊朗支付),就是美国的奇耻大辱。
网友,美国事实上已经败了,不停火,美国海空军就得耗着,否则将永远退出波斯湾,失去中东利益
这里面美国答应的条件包括解除封锁,解除制裁,解冻资产,甚至还要和盟友一起提供 3000 亿美元的重建计划资金,这些条款很明显不是一个战胜国会答应的内容。而美国能答应,要么是在忽悠伊朗,要么就是承认已经彻底战败。
网友说,美国公布全文:伊朗放弃60%浓缩铀,堵住奥巴马协议一大漏洞!网友,伊朗要是够聪明,就该在资产冻结解除的第一时间,把美元资产换成人民币资产,否则难逃几年甚至几个月后再次被冻结的命运。3000亿美金不是美国财政的钱,自己了解清楚再发言。伊朗在“丧事喜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