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自责,看着买了一大堆快递,我后悔死了。
衣服我买三套,短袖上衣带裤子,裙子我买了四件,一听主播喊29.9元,39.9元,79元,我就忍不住。在实体店买比网上贵。
洗衣液,我买了五袋,内衣我买了四件,化妆品我买了两套,口红我买了四支,包包我买了三个,本来这些东西我都有,但网上的好便宜,我忍不住又买了。
再说洗衣机,家里有,但太旧了,趁着搞活动,买了全自动的,省时省力。
再说电视,家里的太小了,趁着搞活动,有券,买大的。
几算几不算,这几天我花了快一万元了,老公埋怨我,说我不会过日子,我反击:要怪就怪618,谁让他们平台搞活动诱感我呢?电视是我一个人看的吗?洗衣机是我一个人要用的吗?衣服又不是给我一个人买的,你也有份啊!你的比我还多几套呢?
我老公哭笑不得,说我死有理。那是,如果我不嫁给你,我能花你的钱吗?是你自己非要娶我,我不花你的钱你还害怕哩,那一天我不花你的钱了,你肯定晚上连觉都睡不安生。
冷静下来,今天,我把抖音卸了,我怕我又忍不住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