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中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尾盘跳水。
一般情况下做短线的都是尾盘买入,第二天寻找机会卖出。所以,通常情况下,拉尾盘比较多。但是,今天是个例外。今天上证指数在14时57分的时候是4097.91点,尾盘3分钟竞价,15时收盘4090.48点,尾盘打压7.43点。也许是因为从明天开始放假三天,部分投资者担心夜长梦多,采取了落袋为安的操作。也许是先知先觉的人知道了什么利空息,先跳出来观望。总之,今天的尾盘跳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再看看主力大资金的情况,今天沪市净流出195亿元,深市虽然是上涨了0.94%,但是主力大资金也是净流出114亿元。如果主力大资金不用脚投票,那么今天沪深两市都会收盘阳线。
明天是端午节,祝全国的股民朋友们节日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