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他是前国脚都已经退役了,为什么要发声为那些现在的顶级队员发声要高薪水呢。
说什么500万比日韩那边少了很多,这是人家的1/3。
在这里就算是不论成绩,只论人均的收入,他们也不配拿那么多钱,数学题都不太会,对于那些哲理的东西更不懂了。
应该是现在网上铺天盖地要解散他们的原因,总得有人要出来讲话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必须要牢牢握住那些钱才行。


徐亮他是前国脚都已经退役了,为什么要发声为那些现在的顶级队员发声要高薪水呢。
说什么500万比日韩那边少了很多,这是人家的1/3。
在这里就算是不论成绩,只论人均的收入,他们也不配拿那么多钱,数学题都不太会,对于那些哲理的东西更不懂了。
应该是现在网上铺天盖地要解散他们的原因,总得有人要出来讲话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必须要牢牢握住那些钱才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