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孩子长大后该怎么破局啊

这孩子长大后该怎么破局啊

评论列表

搁浅
搁浅 262
2026-06-20 16:00
你想表达什么?她父亲再难也没把她丢在家里留守,何况肯干的人未必不能翻身。你以什么眼光去看认真工作生活的人?你又算什么东西

过客 。 回复 用户56xxx13 06-21 21:50
嘴巴上心疼,圣母呗,

用户56xxx13 回复 06-21 20:51
你应急???人家在心疼孩子的苦楚担心孩子的未来,你急啥?人家怎么看待了?说实话也得被你喷??

灭世黄泉
灭世黄泉 107
2026-06-19 09:52
为什么要破局?越底层欲望越低,过的越幸福。接触的越多欲望越大,人性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3 23:09
攀比没有上限,知足常乐

喷子的基本修养
喷子的基本修养 88
2026-06-21 08:10
这你得去问问留守儿童,这孩子能在父亲身边,对她来说是快乐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5
2026-06-19 10:30
这有什么的,我小时候我爸也是带着我去他们单位工地,午休的时候带着我住工地,感觉很幸福啊

幻音 回复 06-21 11:58
的确,相比较没人陪的留守儿童,这种小孩自己感觉其实还是停幸福的,只是工地危险多

弹指挥间 回复 06-21 22:31
时代不一样了,稍微大点,就很容易自卑

夜风来袭
夜风来袭 47
2026-06-21 11:16
他有爸爸,破什么局

V丶 回复 飞羽 06-23 01:08
哦,看来您是从苦日子里出来的啊,敢问您祖辈父辈是什么行当出身啊?

飞羽 回复 06-22 07:24
不破局难道长大以后也在工地搬砖?日子总要一代比一代好才有盼头,他们家活该子子孙孙都干这些脏活累活吗?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44
2026-06-21 11:59
孩子不缺爱就已经很幸福了
活出真实很难
活出真实很难 39
2026-06-21 09:15
开开心心活一生就好
Zhangbo
Zhangbo 35
2026-06-21 09:26
孩子可能并不觉得不幸福

用户56xxx13 回复 06-21 20:54
孩子心性,有父母在就觉得幸福

周董理
周董理 32
2026-06-21 10:00
四个字:好好读书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9
2026-06-21 08:20
主坡原生态家庭一定不幸福
灰太狼
灰太狼 27
2026-06-21 15:47
我小时候家里买菜摆摊,我放学了也是到摊子上写作业,写完了帮家里看摊子,老妈去家里做饭,老爸下班回来和我一起收摊子回家吃饭,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破局干什么?工地干活很丢人吗?条件可能脏点差点,收入比一般牛马要高,信用卡刷爆的人大有人在,你不关心下他们怎么破局?

用户56xxx13 回复 06-21 20:54
你小时候家里条件还成啊!算是做生意的,我们小时候全下地干农活

用户73xxx13
用户73xxx13 25
2026-06-21 16:04
千金难换少年穷[拍手]
 正在缓冲99
正在缓冲99 17
2026-06-21 16:31
这有啥呀,你想跟着爸爸一块儿干活吃饭工作睡觉都带着你一块,你像那些留守儿童把你留在家里边你会不会摔坏嗯你你会不会心里会不会多想,这是你家里面在认真考虑过的
chxq777
chxq777 16
2026-06-21 18:38
唯有:好好读书 这样出路比较轻松一点,既能找个轻松点的工作,也不给她父亲增加负担,还能替她父亲分担
大佬奇
大佬奇 15
2026-06-21 17:26
这个父亲一天至少500。你看看自己一天挣多少钱,在说别人。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2
2026-06-21 12:05
我小时候一放假就要跟着父母去帮忙做建筑工
汐贝装饰
汐贝装饰 11
2026-06-21 21:06
父亲节,说一句,父爱如山。家风、教育得当,孩子未必没有出息。
_Jib_
_Jib_ 11
2026-06-21 16:32
寒门出贵子!破局的机率比任何人更高!
用户34xxx99
用户34xxx99 10
2026-06-21 14:55
在校 好好学学
哇哦哇哦
哇哦哇哦 10
2026-06-21 14:41
小看人家收入,有些工作虽然辛苦,赚钱比办公室的多多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8
2026-06-21 18:58
努力读书考上好大学然后找个好工作赚大钱,买一个豪华大风扇给爸爸吹,再买一个折叠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6-06-21 11:32
认知有问题
Mr小乐
Mr小乐 8
2026-06-21 15:37
小时候跟大人下地睡在地头的也不少,没啥!唯有读书!
我叫钢蛋来自蒙塔基
我叫钢蛋来自蒙塔基 7
2026-06-21 14:22
你知道他爸一天工资多少不,别瞎担心,

MUMW 回复 06-21 21:14
跟着爸爸,有安全感

HCY
HCY 7
2026-06-21 17:50
破什么局?他爸赚的比你多,人家是技术工种
清遥
清遥 7
2026-06-21 16:31
我也觉得你这人认知有大问题
逸俊
逸俊 6
2026-06-21 21:36
这样的父母并不差,能陪伴,这是个女孩如果是个男孩也能给十万的车,和县城一套房。缺点就是不能在学习方面有帮助。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6-06-21 23:11
开心一生,平安一生
沉没的南极
沉没的南极 5
2026-06-22 00:11
不缺爱的孩子,将来不会走偏路!更不会有抑郁症,心理承受力更强大!
咳咳
咳咳 5
2026-06-21 23:48
我闺女这样我再哭出来,小时候坐着爸爸拖拉机颠的快把屁股颠碎了,感觉这是上一代孩子该吃的苦
龙灵
龙灵 5
2026-06-21 18:33
为什么要破局,大多数人生来都是凑数的。社会本就如此存在即合理!
飞羽
飞羽 5
2026-06-22 07:03
好好读书考个名牌大学是最简单的破局之法,虽然未必能让他大富大贵,但名牌大学毕业的找份相对体面的工作还是可以的
彤_丁
彤_丁 4
2026-06-22 02:45
他爸应该比你爸有钱,这不是你该操得心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4
2026-06-23 19:15
只要没攀比,她就是幸福的!就怕物欲横流,被攀比了,那就麻烦了,当然,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也有很有志气的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3
2026-06-21 20:57
投胎是个技术活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3
2026-06-23 16:04
做个有用的人,交社保。
流星恒
流星恒 3
2026-06-23 16:46
不需要啊,只要没有大灾大难,过好日子一点问题都没有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3
2026-06-21 23:26
嫁个好老公
hd8311
hd8311 2
2026-06-21 17:07
躺在自家装修的別野里还要怎么破?
微凉
微凉 2
2026-06-21 21:05
有这种想法的人也是够脏的
meinvyisheng
meinvyisheng 2
2026-06-21 21:13
努力学习,
郑洋
郑洋 2
2026-06-21 17:03
别小瞧装修吧,人家不少赚
坏女人
坏女人 2
2026-06-21 22:57
以前可以靠努力,等她长大了努力最不值钱了!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
2026-06-21 23:18
逆天改命,有,太难了,别问我咋知道的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2
2026-06-21 20:13
要破啥局 爸爸陪着开心不好吗
哈哈
哈哈 2
2026-06-21 22:27
好好学习就完事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1 22:42
读书考北京的学校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1 17:19
只要能考上985,都好说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2
2026-06-21 21:08
人家孩子本身并没觉得不快乐,倒是小编操碎了心。
喜上眉梢
喜上眉梢 2
2026-06-21 23:32
我只看到闺女睡的踏实,就好
瑶光似梦
瑶光似梦 2
2026-06-23 10:37
嫁入豪门就行了
嘿嘿嘿
嘿嘿嘿 2
2026-06-21 22:26
家里赚的并不少。别瞎操心。
一号
一号 2
2026-06-23 06:23
嫁人啊。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6-23 09:01
这比大多数留守儿童幸福了已经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6-06-22 00:39
为何要破?人一生作尽千般也只求三餐一宿。知足就好!
太阳能照明一吴
太阳能照明一吴 2
2026-06-23 20:23
其实口袋100万以下的家庭跟他都是同一起跑线,只是您现在过得比他好一点而已,并没能力改变后期
贫道法号乱来
贫道法号乱来 2
2026-06-23 23:18
人生百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没有固定的好坏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23 15:30
要不你去养他们?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1 22:52
我小时候上工地帮我爸抗窗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2
2026-06-23 13:59
违法了懂不懂,人家过得咋样跟你有啥关系,你有啥资格不经过别人同意偷拍上穿网上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2
2026-06-23 18:00
寒门不再出贵子了……破啥?
馬金
馬金 2
2026-06-23 10:22
从小经历过困难的孩子比娇生惯养的孩子要坚强。从小穷怕了的人长大都不会太差!
砖治精神小伙
砖治精神小伙 2
2026-06-24 01:57
怎么破局破你妹啊,就这么简单
用户86xxx49
用户86xxx49 2
2026-06-23 09:25
小时候放暑假跟父母去工地上住。一天天到处捡铁钉。一天咋都能卖个几块钱。不幸福吗?现在36了,开个小小的加工厂。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6-06-23 23:22
祖传就是干活的为什么要改变命运
SEN
SEN 2
2026-06-21 21:24
孩子此刻是无忧无虑的
魉耀
魉耀 2
2026-06-21 21:50
没有后代破什么局
烟熏嗓子干
烟熏嗓子干 2
2026-06-23 21:15
好好学习是最快且成本最低的破局方法
大志
大志 2
2026-06-23 23:26
天生破局,一路高歌!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2
2026-06-23 23:19
作为异地工作的周末爸爸,心疼这个孩子,也羡慕这么个孩子和父亲
回忆的样子
回忆的样子 2
2026-06-21 20:55
已经是最低点了,将来哪一步都比现在高。
爱妃快请起
爱妃快请起 2
2026-06-21 22:06
这个已经很好了,没有抛弃孩子。
看着我嚣张
看着我嚣张 1
2026-06-21 22:23
逆天改命
汤洪
汤洪 1
2026-06-21 23:29
往上三代你跟他一个样,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6-21 21:08
这样的孩子能坎大用
风中细雨
风中细雨 1
2026-06-21 16:24
他的爸爸再穷再没本事,但有一双强壮的臂膀能让她靠着。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
2026-06-21 22:45
有父母的爱比什么都重要!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6-06-21 21:27
有爸爸搂着,这就是爱,有爱的孩子不会走偏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6-06-21 21:50
孩子有专门的水壶
L溪厝斗
L溪厝斗 1
2026-06-22 02:30
破什么局?只能说很难很难,难到概率很小很小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1
2026-06-21 13:55
选择努力生活,好好孝顺父母,别的交给命运。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23 08:00
有父母疼爱,怎么就没未来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6-06-21 22:16
没有被留守带在身边 就已经是破局了明白吗
墨白
墨白 1
2026-06-23 15:45
好奇问一下破谁的局[微笑]
网络路人
网络路人 1
2026-06-23 18:48
读书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6-06-23 21:50
不算穷,这种工资不低的,关键看后期愿不愿意花钱(基本读书的钱就够了)
海岸
海岸 1
2026-06-21 16:15
很难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1
2026-06-21 17:51
怎么,幸福一家子,孙子急了?
晨与飞扬
晨与飞扬 1
2026-06-23 08:39
读书坐办公室的就好吗?我是一点儿不觉得 不要乱施舍你的悲悯,别人未必不如你幸福。
路路
路路 1
2026-06-23 15:38
上学长大成长,人有一双手还怕不能活?
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自己 1
2026-06-23 10:58
他富他享受 他穷他受着 没必要操那闲心
文峰
文峰 1
2026-06-23 18:02
欲望越小越幸福!
流星重击#
流星重击# 1
2026-06-23 14:04
破啥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不幸福,别啥事儿你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