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体会过吗?

体会过吗?

评论列表

言寺雨田
言寺雨田 5
2026-06-19 17:54
本科线有三个呀,一个是重本线,一个是二本线,还有一个就是默认的专本分界线的那个本科线。所以,如果真是默认的那个,过10分确实有很大概率去大专。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6-06-18 11:54
以前大多掐尖,现在扩招了衡水之类的就没优势了。记得我那时候,一中能考十几个北青,二中只有十一个过二本线。普中好比铜锣湾扛把子,重本就是一线把持工程的建筑公司。

一风撼折千竿竹 回复 06-23 14:25
[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6-22 21:33
本科线招录比1.1:1,过线十分基本很难读本科了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2
2026-06-23 09:51
过一本线40才可能冲最次211最冷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