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躲太阳,换了个方式玩环球,下午四点才来,依然要排长队,依然累半死,快关门才去玩哈利波特,排队不多,放弃了飞跃侏罗纪,到关门都要排50分钟,什么呀环球影城,对我这种喜欢沉浸的人,氛围还是开心的,就是太小了,比上海迪士尼小,这合理吗,北京给你地盘这么大









为了躲太阳,换了个方式玩环球,下午四点才来,依然要排长队,依然累半死,快关门才去玩哈利波特,排队不多,放弃了飞跃侏罗纪,到关门都要排50分钟,什么呀环球影城,对我这种喜欢沉浸的人,氛围还是开心的,就是太小了,比上海迪士尼小,这合理吗,北京给你地盘这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