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路桥 141 2026-06-19 19:52 数学150已经可以被点名要了吧。 用户17xxx76 回复 斗气化马马化藤 06-19 22:23 不管什么卷子。中考高考都会要, 斗气化马马化藤 回复 06-19 21:19 那得看考的什么卷子
道友 109 2026-06-19 18:49 李同学:几个理科满分是卷面的上限,不是我的上限。 身无彩凤双飞翼 回复 06-19 20:03 语文差到这个程度,理科分数不可能那么高,现在的数学物理题,首先要看懂那多达半页的文字题目,对于阅读理解要求非常高。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回复 身无彩凤双飞翼 06-19 21:22 我有个同学和这个差不多,语文100左右,数学138,英语56,综合270,最后上了个211,现在是一个县电信分公司二把手!
用户10xxx50 51 2026-06-19 19:21 李同学能吃研究或者技术饭,陈同学能吃管理的饭。 用户20xxx80 回复 06-20 12:57 看他数学就知道,没逻辑思维做啥管理都不行,只能去写写文章研究诗词
身无彩凤双飞翼 48 2026-06-19 20:02 虽说理科的更厉害,但他文科实在差的离谱,所以一般来说就是两种情况:一是这种成绩现在不可能发生,语文过分差的,其他成绩不会太好,审题都审不懂;二是就算发生了,未来上限也很低,因为还是那个道理,越来越难就更加看不懂。当然,文科好的那个更糟糕,数学只有100分意味着逻辑思维极差。 Oreo 回复 06-19 21:16 主要是语文142比数学150还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回复 06-19 20:50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是哨年啊 27 2026-06-18 11:58 那还用说,谁的理科牛谁厉害,c9联盟抢手专业 薪资高➕国家队科研培养几乎百分百都是理工科。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19 15:13 搞文的最后去做了你的领导 打野 回复 06-20 00:41 中国的体制你不会写文章很难有升职的机会,就算是私企你PPT做不好一样很难得到赏识,即使是在实验室,报告写不好也是不行的。
诗可朗 27 2026-06-19 12:07 陈以后能当领导 用户12xxx61 回复 06-19 19:58 你以为领导是你家的,没那资源还领导! 大唐圣狗蛋 回复 06-19 19:52 李也可以,各工业集团老大都是理科生
xyz 17 2026-06-19 20:44 太假了,语文根本不可能考142 YVY 回复 06-20 06:41 衡中理科都考过146 一鸣 回复 06-20 09:37 去年河南高考状元语文140,榜眼语文142
用户10xxx34 13 2026-06-19 20:59 陈同学更厉害,现在的赋分制,一下就被反转了。另外陈同学的理科提升空间很大,李同学永远不可能语文达到140多分的高度。陈同学大学马上就能轻松过英语四级,六级也不难,李同学四级都难过,六级机会渺茫。 用户17xxx58 回复 06-21 22:44 你说反了 东方长剑 回复 06-19 22:3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大语文时代考142分基本上就业市场被抢着要了,未来的世界不是普通理工科本科硕士能玩的必须得博士,文科不一样文化出海这家伙语文英语俱佳文科人才难得
四川印象 10 2026-06-19 17:05 李同学高考的话,可以直接上清华北大了! 用户36xxx86 回复 06-19 22:48 进不去,清北强基线都要680。。北理工人大复旦这些如果校测发挥好还是有可能! 苏渔 回复 用户36xxx86 06-20 13:44 你是不懂数学满分的牛逼之处啊,这样说吧,他只要一个普通一本的分数线,数学满分就可以去清北
不再说永远 8 2026-06-19 18:14 如果这个是原始分,陈同学赋分后比李同学高,李同学凭数学成绩可以破格进清北。 苏渔 回复 是哨年啊 06-20 13:45 你是不懂数学满分的妖孽啊,这样说吧,数学满分哪怕总分只是一本分数线也会被特招 是哨年啊 回复 06-20 12:29 进不了 总分卡那里呢 ,总分没700想都别想
thomarv 7 2026-06-20 08:04 作为理科生来说语文历害更强一些。数学可能靠努力刷题可以拿高分,语文真的是要天赋,我再怎么努力语文分数也是上不去。 苍山负雪 回复 06-20 21:59 数学才是最需要天赋的吧,文科语言类可以后天补起来
油爆枇杷拌着面 7 2026-06-20 05:40 语文140以上,真正上过高中的都明白什么水平,这人在社会肯定是职场高手,李同学更适合搞研究,毕竟数学150也不是张口就有,但是我认为语文142更牛 达康 回复 06-20 08:14 或许,老板更喜欢技术好的有会舔的员工,待过生产产品的技术公司就知道了,陈同学要上位必须舔,但是老板更喜欢会舔又会技术的员工,很多变频不是靠嘴巴就行的,需要靠技术解决。小公司,你再舔也没用,你搞不出产品来技术不行,老板就不要你。
tb83913_44 4 2026-06-20 00:55 陈同学有出息些,可以写小说,也可以当翻译,也可以写英文小说,比较浪漫,工作也会自由些。李同学就不行了,不是泡在实验室跟有害化学物质打交道,就是穿着大白卦拿着手术刀跟屠夫一个套路,再不就是在那些砖厂干着996码农的活早早谢顶。 兴腾益智能 回复 06-20 04:14 现在AI需要文科吗?
用户17xxx60 4 2026-06-20 01:00 陈同学厉害了,语文英语这么高分说明文科顶尖,将来从政成领导,李同学只有数学厉害,物理也太差,不能成为理科顶尖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0 02:59 还是你牛逼,物理99分太差
转身 3 2026-06-19 21:27 陈同学以后更厉害,95%可以是李同学的领导 独孤求败 回复 06-20 00:40 想多了,文科强你还得有关系,没关系那么容易做领导?理科这么好的的不管有没有关系混的都不会差
binle cheng 3 2026-06-20 11:16 作为理科生,陈同学大学专业怎么选?选理科、工科都是天塌,大学成绩预计平庸,然后找工作处处碰壁,考公专业不符,路在何方?李同学,数理化简直逆天,甚至可以被名校直招、重点培养,本硕博连读,未来保底某领域技术领军人物。
天才小黄人 3 2026-06-19 23:22 毋庸置疑,高考过的都知道李同学是单身。 天才小黄人 回复 06-19 23:26 大神 天才小黄人 回复 06-19 23:25 但是李同学毕业之后如果没有家世背景的支撑,大概率没有陈同学混的好。
新森特木业朱 1 2026-06-19 21:46 李同学凭借数学满分可以去清北,陈同学语文142那称得上全国状元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2 22:08 英语差,在清北也是不行的。 新森特木业朱 回复 用户10xxx63 06-23 00:36 数学满分特招,有这政策,语文英语不及格都能进
用户36xxx86 1 2026-06-19 22:36 靠这个满分数学,这个分数虽然清北没希望!但是复旦人大北理工这些强基应该有希望!那个英语148就够呛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2 22:23 悠着点吧,读强基读不到博士也是危险的,可这英语成绩,在哪个名校别说读博了,保研的时候就可能被刷下来。 用户36xxx86 回复 用户10xxx63 06-23 09:05 走强基还有几年努力机会!不然643,这成绩如果在我们山东都5000名以后了,985基本没戏!就算捡漏也是冷门专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