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特轴的傻冒,4100点了还在不停地加仓,别人都在抛弃老登股的时候我还在越跌越买,导致越亏越多,貌似分红也越来越多,不过大伙儿说的分红都是分自己的钱还要扣税,那就让我为国家税收做贡献吧!
今日几大指数都上涨,但较为讽刺的是个股普跌,个股涨幅中位数-1.20%,说明各大指数严重失真,含科率还在上升。
今日收益-0.39%,本月收益-0.66%,今年收益还在0轴线上方苦苦挣扎。
今日操作:买入外运,5%+股息率;加仓格力,股息率8%+,一季报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小仓位拉开距离加仓;加仓华菱,股息率4%+,行业低估期,配置一点弹性大的周期股,坐等后期量化来抬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