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早餐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包子明明他只能吃一个,我会做两个;饺子明明都是吃六个,我会做八个;饭明明是大半碗的量,我会盛一整碗。
导致每次吃不完,我心里还怪他怎么每次都要剩?
我问在我不在他,我改今天只煎一个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