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药业在下跌,我只搞到了18万股,成本14.3元。我在想这18万股离1000万市值还有多远,算上配债,21万股。按过去10年的成长性,业绩涨5倍,PE20,也可以到1000万市值了。
我潜意识想把佐力药业搞成千万市值,但对它的稳健增长还没把握。
明年的股东会还想参加,真盼望佐力药业能稳步增长,我一直拿着20万股,10年后到千万市值。
I
佐力药业在下跌,我只搞到了18万股,成本14.3元。我在想这18万股离1000万市值还有多远,算上配债,21万股。按过去10年的成长性,业绩涨5倍,PE20,也可以到1000万市值了。
我潜意识想把佐力药业搞成千万市值,但对它的稳健增长还没把握。
明年的股东会还想参加,真盼望佐力药业能稳步增长,我一直拿着20万股,10年后到千万市值。
I